孤水昏昏

工房,偷奶酪的杰瑞啊,
mhs僵尸草

不应识(7)

不应识(7)双性九x冰哥

冰哥火葬场现已全面开启!

要阉了冰哥的现在可以为心爱的他投票哦!如果可能相信作者真的可能把他阉了哦!不开玩笑的!

应不识(7)

双性九x冰哥

沈九又变回了魂体。

他悬浮在空中冷眼看着自己抽搐着死在洛冰河怀里。

刚刚死去,他的感觉还是尤为强烈的。

只是沈九知道,再过不了多久他就会慢慢忘记,慢慢恍惚,慢慢失去所有记忆和神志。

到那时候,他便忘了岳清源,忘了洛冰河,忘了这拖死狗的一笔一笔糊涂债,重新投入轮回里。

哦,到时候应向孟婆多要几碗汤,沈九想。

若是黄泉路上还记得这些,可真真是太恶心人了。

沈九活着的时候,对于洛冰河,是恨不得生啖其肉。

不知是否是因为离魂的缘故,那强烈的恨仿佛也一并离开了他的身体。

他竟然不恨了洛冰河,看着洛冰河,仿佛是看着一个陌生人。

他看着洛冰河崩溃,对着之前他停留的躯体一遍一遍的亲吻,祈求着自己在看他一眼。

沈九看了一会便觉得无趣。

正欲离开,就听见身后洛冰河的话语。

“你就在这里,对不对。”

沈九意外的顿了一下。

“你以为这样就能摆脱掉我了?”

沈九回头看洛冰河,只觉得洛冰河表情复杂,时而疯狂时而悲痛的让他有点疑惑。

“无论多少次,无论多少次…”洛冰河疯魔般的喃喃自语,表情绝望的沈九差点以为他会哭出来。“夙愿花,对,我要用夙愿花…放上万朵,他就会回来了。”

不会了,沈九想,一会他就要入轮回,不会在停留让人再唤他回去了。

而入了轮回后,他也就不再是沈九了。

沈九也就只有这一世。

下一世的无论是谁,都不会再是这一世的沈九。

沈九正要离开,却感受到了强大的吸力,仿佛被禁锢一样不能再前进分毫。

怎么回事?

沈九不知所措,回头望去却到底是惊讶。

这人可真是个疯子。

洛冰河的七窍开始流出血来,身体因为承受不住的痛苦开始抽搐,渐渐的连毛孔都开始渗出血来,洛冰河几乎成了一个血人,唯有一双眼眸,亮的发光。

沈九默然。

用这种禁术,百分百的自损。

用这样的法子离魂,不是疯子就是傻子。

到底是被引起了兴趣,沈九飞身到洛冰河面前,看着那人血污几乎流成一条小河。

看着人如此凄惨的模样,沈九心里却没有一丝波动。

“为什么呢?”

对于之前的恩恩怨怨,渐渐的沈九开始不明白。

甚至自己为什么要咬舌自尽,那时的心情都有些模糊了。

洛冰河的身躯发出金光,待到金光散去,沈九看到了同是魂体的洛冰河。

抽魂?沈九挑眉。

洛冰河看见沈九先是不可思议,再是悲伤和狂喜,最后变成和孩子一样的委屈 。

犹豫着不敢上前的模样,让沈九都觉得墨迹。

“你找我?”沈九先开口,打破了洛冰河的拘谨不安,平淡无痕的口吻让洛冰河心里一下子被不安占据。

沈九眼里无悲无喜,看见自己连一丝波动都没有。

洛冰河只感觉自己的心在不断的的下坠,一种不详的预感油然而生。

不该是这样…不该是这样的…

“你为什么不恨了?”洛冰河攥紧了拳头。

哪怕是恨,都比现在这该死的漠视要好!

“恨?为什么恨你?”沈九惊讶“你是我解脱的导火线,恨真是谈不上,要说的话应该是感谢吧。”

洛冰河死死看着沈九,想从中看出沈九的嘲讽,或是他在说反话。

可沈九眉目一片坦荡无悲无喜,真是将一切都放下了的姿态。

洛冰河那一刻却慌了。

他已经深陷泥潭,本以为可以和这个同样深陷泥潭的人一起沉沦,可挣扎了许久,才发现原来那人正在岸上一脸淡漠看着他挣扎。

“我现已死,该是尘归尘土归土了,你回去吧。”沈九劝导洛冰河。“强行纠缠乃是违背天命,在这里多待一分,你散魂的危险就越大。”

沈九交代至此,自觉已是仁至义尽,这人若是再不听,便也与他无关了。

“你当真…断了七情六欲?”洛冰河执拗的问。

沈九不知道怎么回答,便沉默了。

那一瞬间,洛冰河仿佛看见沈九与这个世界的联系断了,一层看不见的屏障在他周围升起。

洛冰河看着看着,就笑了起来,笑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。

“你想断了因果,我偏不让,不过是没了感情,正好我也从未奢望过什么。”

沈九看不见洛冰河的表情,却觉得这人的语气又执拗又绝望惨烈。

“我们就纠缠,要至死方休,你休想。”

可他一派姿态做的惨烈,沈九看着这人疯狂的眼神只觉得麻烦,冷漠的皱眉。

“我可以答应你回去,可相对的,是有条件的。”沈九道“只怕这条件是你给不起的。”

“我给得起,你要的,我就给。”洛冰河道。

“好。”沈九忽而展眉一笑。

他本来就生的极好,这么一笑起来,连天上的月亮都比不上的皎洁。

洛冰河看的发愣,耳根一下子红透,只得狼狈转身掩饰。

也就没发现,沈九的笑,自始至终都没有到达眼底。

“我的姻缘因你的缘故被断,导致我转世轮回也是天煞孤星命里无缘,我要你找回我的姻缘,并助我二人长相厮守。”沈九冷静的说出几乎凌迟洛冰河的话语。

“而你,需永远离我半丈之远,否则便肠穿肚烂而死。”

洛冰河闻言闭上眼,沉默了良久,半晌终于吐出个千转百回的字。

“好。”

评论(47)

热度(43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